estaellar

现在大小姐的形象w这个游戏实在太毒了,不知不觉就玩成暖暖环游星幽界x 现在已经收集到90+的茶杯了,首先要大力感谢我的小基友贡献了她存满花和草和gem的小号给我,帮我度过了经济危机x我一定会把那些用掉的花三补回去的qwq! 其次,萌新表示每天登陆送碎片真的是太棒了!第一天就成功r了果果,他终于可以赚钱了x 接下来想做泰瑞的r1,感觉有点勉强(。
非洲人就真的只能全靠手动啊!(我基友之前金抽掉了好多个果果L5还告诉我那是坠机产物…我只能怀着羡慕嫉妒恨的心情眼巴巴的望着ˊ_>ˋ)qwwwq不过铜抽能掉泰瑞手提娃娃实在是太棒了,我果然还是被爱着的(你走开)!…泰瑞实在是太可爱了(碎碎念)_(:3」∠)_
现在主要跟小基友打,队伍是R1果+L3泰瑞+L3林奈……三只都特别好用,但c值高到我泪目;u;
上山用的队伍是R1果+L3露+L3鱼w
这两个队伍c值真的是两个极端呢_(:3」∠)_


评论(1)

热度(1)